吴卓林游学回到香港 吴绮莉接机等足70分钟

2015年05月26日10: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 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小龙女”吴卓林完成一星期瑞士游学之旅,前天(5月23日)回香港,作为妈妈的吴绮莉亲自接机。戴着口罩的吴 绮莉约下午5点现身机场。其间吴绮莉不停留意卓林的航班,还经常WhatsApp,估计是与卓林联络,原来吴绮莉电话用了与女儿的合照作背景,可见她挂念 女儿的心。而受天气影响令航班延误,卓林与同学们于傍晚6点10分从闸口出来,之后大方母女合照,卓林还承认挂念妈妈。而吴绮莉则足足等了70分钟。(21CN)

吴绮莉挽着吴卓林的手,大方拍合照。吴绮莉挽着吴卓林的手,大方拍合照。
吴绮莉的电话背景用了跟吴卓林的合照。吴绮莉的电话背景用了跟吴卓林的合照。
吴卓林笑容满脸,与母亲吴绮莉一起回家。吴卓林笑容满脸,与母亲吴绮莉一起回家。
吴绮莉在机场不停留意吴卓林的航班。吴绮莉在机场不停留意吴卓林的航班。

  吴卓林出闸前,吴绮莉接受访问。问这段时间可有与女儿联络?她说:“女儿回香港前有跟我说她要上飞机了,我跟她说会来接机。(最近可有见面?)她离开香港前有见过面,我也要给她一些钱和药。(吴卓林可有传在瑞士的照片给你看?)还没有。”

  吴绮莉:母女没隔夜仇

  问到母女现时的关系如何?吴绮莉说:“都是正常母女关系,要知道小朋友去到16岁的阶段,会有自己的思想,现在大家尽量协调。始终都是两母女,没隔夜 仇,要生气的大家都生气完啦。现在会平心静气去沟通,小朋友愈是去逼她,她愈会反叛,会以朋友一样去聊天。”吴绮莉指最重要是她不要行差踏错,正常上学, 有学校看管就好。她还透露女儿这次回香港会跟她回家,因为还有两天就要上学。

  吴卓林:我没生妈妈的气

  相隔70分钟,游学完充电回香港的吴卓林,和一大班同学一起从闸口离开。吴卓林看见有大批传媒在场,立刻吓一跳,躲在后面被同学包围着。她起初 对镜头左闪右避,同学也十分爱惜吴卓林,有两名女同学主动为吴卓林护航,但吴卓林示意自己OK的,叫朋友先行离开。问吴卓林有没有生妈妈的气?她说:“我 没有生气,这次还买礼物给妈妈。”吴卓林还说此行很开心。可有挂念妈妈?她说:“Yes!(会不会打开心窗和妈妈聊天?)Yes!It's a start!”之后吴绮莉还挽着吴卓林的手,大方合照后一起离开机场。

 

文章关键词: 吴卓林 吴绮莉 接机 香港 合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