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豪与马思纯恋情疑曝光 两人已同居

2015年05月27日09:5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全民星探消息,《左耳》剧组爆料称,欧豪、马思纯因戏生情,男方已搬进女方在北京朝阳公园附近的公寓。而日前,二人前后脚走出公寓被拍。(21CN)

网曝欧豪现身马思纯公寓附近网曝欧豪现身马思纯公寓附近
欧豪与马思纯欧豪与马思纯
马思纯玩手机马思纯玩手机

  去年《左耳》杀青时,剧组的一位工作人员向全民星探透露该片的男女主角欧豪和马思纯坠入爱河,随后一段时间,全民星探摄影师发现欧豪回京住在朝阳路附近的一 处公寓小区,而马思纯则住在朝阳公园附近的一处公寓,两人住所相距并不远,今年全民星探摄影师发现欧豪已搬入马思纯居住的公寓,每次回京都直接返回马思纯 香闺。据知情人士透露,随着《左耳》拍摄完成,以及进入宣传期,欧豪和马思纯的恋情不断升温,如今已经秘密同居,马思纯独立活泼,欧豪内敛,性格上比较互 补,在对待爱情上都比较低调,一直小心呵护这段恋情,即使《左耳》宣传热映时也不拿感情炒作新闻话题。

  日前,全民星探摄影师看到欧豪与几个朋友并肩走出马思纯公寓。欧豪依旧是延续自己的嘻哈风格,他先是来到一家银行办理业务,办完业务欧豪径直又回到马思纯公寓。

  几天后全民星探摄影师获悉马思纯离京的消息,当天早上六点全民星探摄影师就赶到马思纯公寓守候,谁知欧豪却先走出公寓,他依然带着口罩,轻松地驾车离去,几分钟后马思纯也戴着口罩从公寓走出,她乘车径直到了首都机场,在VIP候机室休息时,她也没有摘下那副口罩。等候值机时马思纯不停地发起了微信,脸上微微漾出笑容,仿佛还是《左耳》中那个沉浸在爱情中的吧啦。(来源:全民星探)

文章关键词: 马思纯 欧豪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