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携两子返回香港庆生 称将安排父子见面

2015年05月31日09:10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被向华强夫妇公开怒轰“永不录用”的 张柏芝近日再次现身公众的视线中,为了庆祝自己35岁生日,她特地为两子请假三星期来香港。为了重新建立慈母形象,她对媒体的态度也变得格外好,5月19日还为Lucas当场买了一部iPhone6 plus当玩具。

张柏芝母子张柏芝母子

  周二(5月19日)张柏芝被拍到带着Lucas和Quintus由四季酒店步行去IFC,为了安慰闷闷不乐的Lucas,张柏芝带着他直接走进Apple Shop,试完一轮后买了部iPhone6 plus,即买即用并递给了Lucas,Lucas立刻喜笑颜开。

  离店后,被问到返港之后怎么天天shopping,张柏芝先是开玩笑般反问:“你们这么早就出来啦?”而后指着Quintus回答:“我这个儿 子生日所以回来咯,不过过几天,18日就会同爸爸庆祝,(专门跟学校请假?)请生日假呀,(有没有见爷爷奶奶?)你问他爸爸啦,应该有啊!”态度非常友 好。然而谢霆锋这两星期也在黄山拍摄《十二道锋味2》,相信柏芝声称这次回港为小儿子庆祝生日,又安排父子见面,实情是为自己贺寿!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Lucas 香港 生日 父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