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友痛批王思聪炫富幼稚:没头脑的富二代

2015年06月01日07:3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王思聪在微博上晒出为自家宠物狗配两支苹果手表的照片,再度成为争议人物。而这一次,美国YAHOO财经频道也对王思聪的炫富行为做出了报道,美国网友对这位中国首富公子的行为也不感冒,批评其举动幼稚。(21CN)

美国网友痛批王思聪炫富幼稚:没头脑的富二代美国雅虎对王思聪给狗配苹果手表进行了报道
美国网友痛批王思聪炫富幼稚:没头脑的富二代有美国网友建议王思聪,如果真想炫富,不如去约会麦当娜

  有位叫“MIKE”的网友就认为王思聪没找到炫富的正确打开方式:他不过是没头脑的富二代,不然的话,他真要炫富,应该秀出自己的兰博基尼或者布加迪 (这俩都是豪车,小编只在图片里看过),再不然可以去约会泰勒斯威夫特,哦,可能不行,因为泰勒不会为了钱干这事。所以去约会麦当娜吧,这才会让他看起来 更酷。(所以这位网友是顺道黑了一把麦姐?)

  网友“ROSE”表示王思聪只不过是在搏关注:他只是想制造轰动效益,这对他来说比一般的东西更有价值。他还不如把这些钱给真正需要的人,我相信那些人不会用这些钱来买纯金的苹果手表。

  此前王思聪的父亲王健林曾表示后悔将儿子送出国,使他的性格如今不太受控制,但网友“Sharksbyte”则反驳王健林,这完全不是西方教育惹的 事:他爸爸怪西方教育?也许他爸爸更应该做的是拿走他的信用卡,这样才能给他儿子一个教训。大家都习惯去指责别人,这是白人的错,这是黑人的错,这是非法 移民的错,这是其他每个人的错,但就不是我的错。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富二代 炫富 网友 痛批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