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当年为角色曾搧赵薇耳光?琼瑶:假的

2015年06月01日11:1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当年的“还珠格格三人帮”赵薇、林心如、范冰冰近年来事业有成,尤其范冰冰爆红最快,随即而来的负面传闻也很多,网络上曾流传 当年赵薇与范冰冰因争夺角色不和,导致范冰冰工作时处处刁难赵薇,甚至当众搧赵薇耳光,对此,琼瑶首度回应传闻,否认网上传闻说“都是假的”。(半岛晨报)

范冰冰当年为角色曾搧赵薇耳光?琼瑶:假的(图)琼瑶首度回应:“范冰冰曾搧赵薇耳光传闻是假的”

  据报道,对于网传范冰冰与赵薇曾为演出“小燕子”角色勾心斗角,琼瑶接受专访首度揭开真相,她指出一开始就锁定范冰冰演“金锁”,本来想要赵薇演出“紫薇”,直到林心如确认演紫薇后,两人才对调,也为范冰冰洗清了十多年的负面传言。

  对于范冰冰、赵薇在剧组的互动,网络上更传出由于两人为争夺角色翻脸,直来直往的范冰冰便处处给赵薇难堪,不只当众骂哭赵薇,还搧她耳光,直到 近日两人出席活动晒出合照,外界才解读两人和好,但对此,琼瑶解释,当时范冰冰是由刘雪华介绍而来,三个女孩当时都是很嫩的新人,“谁会去搞谁?我都没见 过。”正面否认三人不和传闻。

  相关图秀

  林心如晒与范冰冰合影喊话赵薇

  5月29日,范冰冰和李晨公布恋情,赵薇转发李晨的微博并附文 “你们好”后,网友们纷纷留言喊话林心如快脱单。随后,林心如在微博晒出与范冰冰的合影,喊话赵薇:“约吗?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赵薇 琼瑶 角色 耳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