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黄圣依被曝结婚多年 工作人员:不会再被误会

2015年06月02日13:55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作家叶倾城在其个人微信公众账号“倾城不客气”中发表了一篇文章,文中称:“在这个六一儿童节之前,我在参加孩子演出的那个下午知道了真相:杨子其实早就离婚了,早在2007年他与黄圣依就是合法夫妻了。”这篇文章被杨子旗下巨力影视的工作人员于昨日10时许转发,并评论“妾身已明,郎心如‘依’,从此以后再也不会被误会了。”(城市快报)

杨子黄圣依被曝结婚多年工作人员:不会再被误会资料图:杨子(左)、黄圣依(右)

    这就证明了杨子与黄圣依不仅已婚,而且已经结婚多年。那么问题来了,既然已经隐婚多年,杨子为何又要在近日选择公开呢?叶倾城分析说:“杨子女儿即将长大,他与黄圣依生的儿子也快上幼儿园了,需要爸爸和妈妈一同参加家长会,因此杨子这次决定不再演下去。”

文章关键词: 杨子 黄圣依 结婚 被曝 工作人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