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子韬宣布单飞后首露面 嘉宾称喜欢EXO引尴尬

2015年06月04日10:45   新京报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在黄子韬一个代言活动上,现场嘉宾登台说出了这句话,正深陷解约门的黄子韬难免面露尴尬。自今年4月与经纪公司SM提出解约并宣布单飞后, 韩国人气组合EXO前成员黄子韬一直未公开亮相,在家人陪伴下于美国进行腿部的康复治疗,甚至连参演电影《何以笙箫默》的宣传活动也是全程缺席。昨日是黄 子韬数月来首度露面,精神状态颇佳,大批粉丝到场力撑偶像。然而更巧的是,现役9人组合的EXO同日发行改版新专辑《Love Me Right》。针对这种“隔空对打”的局面,主办方则表示日程早已敲定,撞车纯属巧合。

黄子韬宣布单飞后首露面嘉宾称喜欢EXO引尴尬(图)“我最喜欢EXO啦。”

文章关键词: 黄子韬 单飞 EXO 嘉宾 尴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