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馨予发文“涅槃“ 疑和往事说再见重新开始

2015年06月05日06:5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6月4日凌晨,张馨予在其微博中发文称:“涅槃”,疑似已经摆脱此前与李晨范冰冰互撕的影响,简短的两个字疑似表明将和往事说再见,会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微博发出后网友纷纷留言称"就让这件事情过去吧,都不要再说了"。网友对于李晨张馨予这样暗撕明不撕早已看的厌倦,并希望双方能够就此结束。(21CN)

65张馨予

  回顾

  5月29日上午,范冰冰晒出与李晨甜蜜合影,并配文:“我们”,大方承认与李晨正在热恋中。恋情公布后,李晨旧爱张馨予在微博发文称最后一次发与李晨 有关的微博,感慨曾一直以为李晨会一直陪在身边,不过尽管如此,依旧祝福昔日男友要幸福。张馨予发布微博后,不少网友评论称张馨予此举是在为自己炒作话 题,向华强的妻子向太更是讽刺张馨予是“真TM的婊婊中的婊姐”。

  不过,随后,剧情发生惊天逆转,张馨予好友“米妮小甜心是我”在微博上为张馨予抱不平,并指张馨予和李晨直到去年10月依然在一起,李晨甚至都买了钻 戒准备向张馨予求婚,最后惨被范冰冰插足,抢走爱郎。紧接着,范冰冰好友设计师张帅发文反驳“出轨说”,并在文中暗指张馨予劈腿霍先生,也疑似坐实了之前张馨予与霍先生交往的传闻。

  6月1日晚间,作为话题风暴中心的李晨终于开腔,并发表长文暗讽张馨予方捆绑消费,称在知道张馨予出轨的那一刻起,二人之间的关系就已经结束了,并表 示:“愿你走好,此生不再有交集。”而随后在6月2日00点左右,张馨予又发文称"缘起 缘灭 总无情 俱往矣"。疑似对李晨之前所发长微博的回应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李晨 往事 发文 涅槃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