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剧天后"崔真实遗孤近况:女儿盼结婚 儿子勤奋

2015年06月05日06:55   金羊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已故“韩剧天后”崔真实的遗孤──14岁长子崔焕熙、12岁女儿崔准熙日前在纪实节目《人间纪录爱2015》中公开近况。崔真实2008年因不堪流言而上吊自缢,其胞弟崔真英、前夫赵成珉也相继轻生,两个孩子目前由外婆一个人抚养。

“韩剧天后”崔真实遗孤近况:女儿盼结婚儿子勤奋   崔真实儿子女儿

  儿子发愤读书

  女儿盼望结婚

  崔焕熙在济州岛一间寄宿学校读初二,为不让外婆操心,放假也发愤读书,是个成绩优异的模范生,他的梦想是“和妈妈一样踏入电视圈,就算外婆反对也不放弃”。

  小小年纪就面对3位至亲过世的他,谈到妈妈过世后的心情时表示:“常常觉得妈妈就在身旁,我非常想念她。”而聊到爸爸时,他透露:“爸爸去世前,曾问我想要什么圣诞礼物,当时我没回答,没想到他就这么走了,至今我仍很自责。”

  就读小学六年级的崔准熙已经开始爱打扮、交男友,她说:“家人一个个过世,家里很冷清,想早点结婚生子,拥有新的家人。”爱唱歌的她也曾怀歌手梦,但她却遭到网友和同学的嘲笑,失落地说:“还没长大就被谩骂,很难想像往后会如何被攻击。”

  兄妹俩的早熟模样让观众心疼,也令该节目跃居同时段的收视第一位。

文章关键词: 崔真实 天后 近况 遗孤 韩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