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有效区分张馨予张予曦?网友回答笑料频出

2015年06月05日16:5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日前,有网友在网上提出了一个名为“怎样有效区分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雨馨、张歆艺、张艺馨?”的问题,面对这个“高水平”提问,众网友表现出 了极大的好奇心与耐心,有网友直呼“说实话这是我在知乎见过最难的问题...”,也有网友上传了一张张涵予的照片并调侃到“把张涵予也放进去你们一定是在逗我对不对”。(21CN)

如何有效区分张馨予张予曦?网友回答笑料频出张馨予、张予曦、张雨绮、张雨馨、张歆艺、张艺馨等女星(资料图)

  此外,还有网友感叹“好害怕我居然全部都知道 这些年我都关注了些什么!”,更有人调侃起另一组姓名相近的明星——“张嘉佳 张艾嘉 张佳玮 张家辉 张丰毅 张嘉译 张嘉倪 哭晕在厕所”,可谓千奇百怪笑料频出。

文章关键词: 张馨予 张予曦 张歆艺 笑料 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