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叶祖新恋上谢霆锋旧爱 与蒋欣分手仅3个月

2015年06月08日07:39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男星叶祖新演出《步步惊心》(观剧)的“十爷”一角打开知名度,而更受注目的是2013年公开与《后宫甄嬛传》的“华妃”蒋欣长达8年的 “姐弟恋”,可惜2人却在2015年3月分手,外传是他劈腿在先,但被前女友否认。他分手3个月后,被媒体拍到与辣妹一起在香港机场办登机,且对方是谢霆 锋的前绯闻女友文咏珊。(21CN)

蒋欣和叶祖新(资料图)蒋欣和叶祖新(资料图)
叶祖新被曝恋上文咏珊叶祖新被曝恋上文咏珊

  据报道,文咏珊在香港机场离境大厅现身,且不停滑手机发信息,同时非常警戒还四处张望,没多久叶祖新也出现,会合后一起去茶餐厅用餐,之后去办理登机手续出关。尽管她与对方没有亲昵动作,但一路上有说有笑,同时又紧张戒备的神情,反而更引人联想。

  26岁的文咏珊是香港模特儿兼演员,曾经是香港四大天王的黎明签约旗下艺人,在天王打造下形象转变,同时渐渐受到注意。情史丰富的她曾有一位交往7年 的富商男友,之后在2013年与谢霆锋传过秘恋绯闻,互动亲密,现又被媒体拍到与“十爷”叶祖新一起现身机场,恋情一直备受关注。

文章关键词: 叶祖新 谢霆锋 文咏珊 蒋欣 旧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