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绮莉后悔透露女儿自残 手腕显十字印记

2015年06月15日07: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自曝女儿吴卓林自残,手上有近三十条疤痕的吴绮莉,10日下午约一时外出后与外佣驾车返回寓所。被大批一早在寓所外守候的记者追访,身穿背心戴上墨镜的吴绮莉,在车内边按手机边回答记者问题,但心情明显十分紧张,全程不停抓面。(21CN)

1吴绮莉(资料图)

  吴绮莉表示女儿这天不用上学,现时情况良好,不用去看心理医生,而女儿今天将会留在家不会外出。被问到女儿是不是因为有同学自杀所以才受影响?吴绮莉 说:“我想这个你要自己问她了。”那这次主动跟媒体透露女儿自残,不觉得会加重卓林的压力吗?吴绮莉自叹一口气,然后表示:“我想我是讲错话了,但这不是 压力的问题,等于我们那个年代流行刺青一样,现在大家就要慢慢协调吧。”更强调自己一直都很关心卓林,只是时代不同,大家的看法不一样。而吴绮莉亦有跟学 校方面沟通,指每个小朋友都有不同的问题。记者发现吴绮莉左手手腕有一个呈十字形的红色记号,被问到这是否伤痕时,吴绮莉看了一下然后否认,之后就称赶时 间匆匆驾车离开。

文章关键词: 吴绮莉 女儿 手腕 印记 自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