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录节目见路旁车祸 送受伤男孩就医

2015年06月17日07: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日前,范冰冰在录制节目的过程中遇到意外,热心公益的她,毫不犹豫的放下手边工作帮忙,让网友大赞“人美心也美!”

范冰冰录节目见路旁车祸送受伤男孩就医(图)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据悉,日前,范冰冰在杭州录真人秀节目时,看到路边发生车祸,一名男孩受了伤,她马上要求先将伤者送到医院,联系家长,并主动和医生了解状况,她还一直抱着孩子,很有爱心。

  网友看了之后纷纷大赞“我最爱的女神啊”、“感动,冰冰真的是人美心也美”、“正能量!真人秀就该是这样的!”不过也有人质疑这是节目宣传, “作秀成分占90%吧,这是显而易见的”、“炒作”,但马上被反驳“至少孩子送进了医院”、“如果当天有人跳出来帮忙,范冰冰还需要出手吗!”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男孩 车祸 节目 就医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