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薇曝黄晓明是购物狂:吃饭等位时买了3件皮衣

2015年06月24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昨日,黄晓明、佟大为、赵薇主演的电影《横冲直撞好莱坞》在上海举行发布会,佟大为、赵薇、成康以及导演蒂姆·肯德尔现身。(南方网)

  这是赵薇和黄晓明第一次大银幕合作,而来自美国的导演蒂姆竟然爆料,自己知道这二位老同学的前尘往事,他“坏坏地表示”,特意在剧本中做了某些暗示。

  趁着黄晓明没来,赵薇爆料老同学原来是个“买!买!买!界”的高手,“我们去餐厅吃饭,需要等位,黄晓明就跑到旁边的店里买衣服,五分钟买了三件皮衣……”

  这边,《横冲直撞好莱坞》还未上画,那边,赵薇已在展望未来。她透露,监制林诣彬曾和导演讨论过,如果市场证明这个制作模式是成功的,可能会有系列计划哦,片名都想好了,就是《横冲直撞欧罗巴》。

文章关键词: 黄晓明 赵薇 横冲直撞 购物狂 皮衣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