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称李晨年龄配不上范冰冰:她应找我这种人

2015年06月18日07:40   信息时报 收藏本文     

   导语:由成龙、范冰冰(范爷)、约翰尼·诺克斯维尔联袂主演的动作喜剧《绝地逃亡》昨日在上海宣布影片将于12月24日公映。不知是否成龙太久没有见范爷,不知 道她的新恋情之余,还不知道李晨是谁,闹出了小笑话。当主持人介绍李晨是范冰冰的男友时,成龙懵懂不知状:“李晨是谁?是演《武林外传》的吗?”引起大家 哄笑,过了一分钟,成龙终于想起来了,“我想起来了,演《武林外传》的是姚晨!搞错了。”让范冰冰也大笑不已。

  成龙称与范爷像兄妹

  此次演电影,成龙和范冰冰不演情侣,而是扮演叔侄女,范爷一开始也纳闷:“我问成龙为什么,他说这是一部逃亡戏,不需要感情戏。我问他在这部戏 里当真不和任何一个女孩子演感情戏吗?他说保证,我就心想,好吧,演侄女就演侄女。有我的戏时,大哥一定都会来探班,有时还带食物和咖啡。他没事还会监场 确保我不受伤,我一开始还觉得很感动,谁知道他对所有女生都这样。我以为我很特殊,其实不是。”范爷霸气“责怪”成龙。

  成龙立刻夸范爷表现好,“《武媚娘传奇》真的不错,她会演戏,而且她可以多方面。我更喜欢她演那种不化妆的角色,现在化了妆真的像个女神,太强势。一不化妆,就是接地气。我跟她真的像兄妹,很亲。这么多年来,我和她一起,爱怎么样就怎么样,很舒服。”

  李晨姚晨傻傻分不清

  范爷在这部电影中有打戏,现场她被问到有没有向李晨报备或请教,主持人刘仪伟就解围:“拍的时候还没那事呢!”成龙火上浇油问:“什么事。”刘 仪伟只能乖乖普及李晨:“跟你普及一下,有一个叫李晨的演员,你认识吗?他是冰冰的男朋友。”成龙一副懵然不知的样子:“冰冰有男朋友了?绝对不可能,她 没跟我说啊,李晨是演《武林外传》的吗?”引起大家哄笑,在刘仪伟打圆场时,成龙继续想,突然恍然大悟说:“演《武林外传》的是姚晨!我终于想起来了,李晨是男的。”

  后来成龙被问到什么样的男生才配得起范爷,成龙又笑说:“我不骗你,我觉得范冰冰应该找类似我这种人,同年龄的不行,年龄要比她大30来岁的才行(注:范冰冰34岁,李晨37岁)。”

  范爷否认救人为炒作

  范冰冰今年新片多多,情场也得意,被问到有了爱情,是不是会放缓工作节奏时,她说:“生活当然很重要,因为两个人都是演员,更难有时间相处,所以还是要调配好时间。”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则“范冰冰救受伤孩童”的消息,有网友爆料称,范冰冰在杭州录制《挑战者联盟》时,碰到一起车祸,有个小孩受伤了,范冰冰把 小孩送往医院,给孩子挂号并送往门诊治疗,还联系了小男孩的父母。但是整个事情很凑巧,又正好有摄影师全程贴身跟随拍摄,难免会有网友怀疑范冰冰在炒作。 对此,范爷说:“不用回应,我觉得没有什么特别的,我只是做了每个人都会做的事情,所以没有什么好说的!”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成龙 李晨 年龄 范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