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眉庄”谈“邓超出轨”:听听也就算了

2015年06月24日07: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天津卫视推出的公益圆梦节目《幸福来敲门》在津录制。著名演员斓曦受邀担任“幸福观察员”助力普通人圆梦,对于最近“被出轨的邓超事件”,她表示:这个圈里,有些东西我们听听也就算了。(东南快报)

“沈眉庄”谈“邓超出轨”:听听也就算了(图)图片来源:斓曦微博

  一部《甄嬛传》让人记住了端庄温婉的“沈眉庄”,也让观众认识了她的扮演者斓曦。抛除演员身份,斓曦生活中热衷于公益,本次出任《幸福来敲门》的“观察团”成员之一,将通过自己阅历和视角来帮助普通人实现心中梦想。

  斓曦在《甄嬛传》中与孙俪饰演的角色是一对感情深厚的好姐妹,近日“邓超被出轨事件”也难免会被问到。对于这件事,斓曦称:“我没听说过,我相信还是正能量的事情比较多吧。因为这个圈里,有些东西我们听听也就算了,不要过多地投入什么东西在里面。”

文章关键词: 邓超 出轨 沈眉庄 斓曦 幸福来敲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