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妻称周星驰忘恩负义:让刘德华带出道

2015年06月25日07:25   羊城晚报 收藏本文     

  导语:在近日播出的《鲁豫有约》中,神秘电影大鳄、中国星集团主席向华强与妻子陈岚一起接受鲁豫采访,畅谈沉浮人生,更难得地回应坊间的各种传闻——向华强称自己“一点黑社会的行为都没有,承受了很多流言蜚语”,并称有关自己“强奸8位女星”的传闻纯属造谣污蔑。

向华强夫妻向华强夫妻

  前段时间因为网上的一篇文章,向太曾在微博上痛斥周星驰,引发双方粉丝大战。夫妇二人也因此从幕后走向台前,公开回应娱乐圈的各种谣言。陈岚对胡乱抹黑向华强难以忍受,怀疑此事和周星驰本人有关,曾要求周星驰公开向媒体澄清,但因沟通失败,迫不得已出面回击。

  向太更提到,当初是她让刘德华带周星驰出道,让后者从片酬几万块的小明星发展成片酬上千万的明星,并直言周星驰“太没良心,忘恩负义”。

文章关键词: 向华强妻子 周星驰 忘恩负义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