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嘉欣诱惑张学友 黄秋生:他是老色鬼

2015年06月25日07:2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张学友与林嘉欣相隔13年再度合作,二人在新片中更不乏亲热镜头,即使导演兼林嘉欣老公袁剑伟在场,学友也说没尴尬,任由林嘉欣在老公面前色诱自己!黄秋生则笑骂学友好色,又自嘲自己像在做地盘散工。(21CN)

林嘉欣与张学友林嘉欣与张学友

  由张学友以及林嘉欣主演的英皇电影《暗色天堂》昨日在数码港举行开机拜神仪式,老板杨受成和行政总裁利雅博都有到场。这是张学友与林嘉欣继《男人四十》后,相隔13年再度合作续前缘。但这次最大分别是《暗》片的电影导演正是嘉欣的老公袁剑伟,而且片中更不乏林嘉欣色诱饰演牧师的张学友的戏份。不过张学友说戏份点到为止一点也不尴尬,并笑着说:“我同导演说他不在场我就会好尴尬,不过身为导演又怎么能不在场呢?所以我没关系啊,照样演!”

  沟通良好没有尴尬

  至于这次需要在老公面前色诱学友的林嘉欣也表示与学友沟通良好,不觉得尴尬,更称在接到剧本的一刻已经觉得很适合由学友出演:“上次帮他拍MV已经求了他好多次!”又大赞张学友对演出做足功课,自己演得放心、舒服。

  被黄秋生笑“老色鬼”

  而在《暗》片中饰演学友辩护律师的黄秋生也笑骂学友“老色鬼”,不过他这次只有两天的客串戏份。提到他最近多次客串性质参演电影,黄秋生就自嘲:“我以前就是工程师,人家就好似做地盘散工,年纪大啦,哪里有工开就去哪里喽!”另外在片中暗恋张学友的卫诗雅也自曝笑料,称为了代入角色,在片场叫张学友“杜牧师”:“有时我不在场,那些工作人员都说像有幻听一样,听到我叫‘杜牧师’!”

文章关键词: 张学友 林嘉欣 《暗色天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