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闪婚闪离 葛天发文惹小三推测

2015年06月29日07:0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中国栏王”刘翔去年九月与内地女星葛天闪电结婚,震惊全国,岂料两人的婚姻维持短短九个月已告吹!去年在微博公开认爱的刘翔,昨日亦选择于微博宣布 离婚:“我与葛天2014年5月恋爱,同年9月结婚,婚后因性格不合,于今天结束这段婚姻,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祝愿(愿)彼此。”再度震撼中 港两地!刘翔的博文一出,仅半小时已录得四万个留言,相当惊人!有内地媒体透过电话联络葛天,她听毕问题后随即哽咽,更一度“讲不出声”!她在言谈间默认 离婚:“不好意思,我现在不方便回应记者,如果有甚么情况的话,你问问他吧,一切以他的说法为准,不好意思。”并暗示离婚的决定由刘翔提出。(21CN)

41刘翔与葛天去年9月完婚
42葛天与母返京
43刘翔微博截图

  女方留言 惹小三推测

  另外,葛天昨晚在微信朋友圈似是而非留言:“我人都没走出民政大厅微博就发出去了,我也不知道该说甚么了,只想说,能被抢走的爱人不是爱人,能说得出 的委屈不是委屈,缘起缘灭,天自有安排,谢谢朋友们,我会更好,也祝福他。”惹来网友推测二人之间出现“小三”!葛天与母亲昨晚7时现身上海浦东机场,准 备飞往北京,戴上Cap帽的葛天全程愁爆,发现记者时匆匆拔足往vip室,避开传媒。

  刘翔与葛天相识于2009年一个朋友聚会上,去年5月挞着后,二人拍拖仅4个月即火速闪婚!不过两人婚后并未如想像般顺遂,更因长期分隔两地而令感情 生变。早在刘翔承认“分讯”前,今年2月已有传二人分居,刘翔到北京时亦只入住酒店,而未有与老婆见面,至上月尾更惊爆两人感情破裂而离婚!不过离婚原因 众说纷纭,有指因为两人性格不合,不时为小事闹大交,而性格火爆的葛天更会“大爆发”!

  传因骗婚 走上分岔路

  另有说法指,当初葛天扮“有馅”骗婚,惟婚后遭刘翔家人揭发,令男方家人大为震怒,但碍于是丑闻,故此双方继续保留“夫妻”身份,但关系早已名存实 亡!虽然流言满天飞,但当事人一直未有正面回应或澄清。在上月爆出婚变后,刘翔更依旧出席公开活动,虽然他全程未有接受访问,但笑容满面,似乎未受婚变传 闻影响!此外,有网友推测,葛天在内地抗·日剧《一起打鬼子》中的演出尺度过于大胆,令“国宝”刘翔感到不是味儿,以致两人的关系急转直下!在各种婚变谣言 困扰下,二人最终挥慧剑斩情根,果断结束这段只有9个月的婚姻。

  逾30万网友“赞好” 古巨基封嘴撑老友

  刘翔昨日在微博留言后,截至昨晚九时半,已有多达三十多万网友对此消息“赞好”,转发逾十万次,并有多达十二万多条回应!不少网民对两人闪离大叹可 惜,当中有人支持刘翔,留言鼓励他再找一个伴:“翔哥,找一个单纯的姑娘,祝幸福”,也有人对其大方行为大赞:“敢于大方承认,真汉子”。另外,也有粉丝对葛天寄予同情,认为刘翔一方“太现实”,还鼓励她:“人在做,天在看,前面会有属于你的一片天。”

文章关键词: 刘翔 离婚 小三 微博 留言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