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深夜携四箱行李报到 称已准备了提案

2015年03月03日14:3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3月2日是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开幕前最后一天。2日晚间11时,守候在北京铁道大厦大堂的记者都已散去,这时,一袭黑衣的刘翔走进了旋转门。

刘翔抵京开两会。

  尽管夜已深了,也旅途劳顿,但刘翔仍步履轻快地通过了安检。带着四件行李的他没有在大堂多作停留,直奔电梯。

  记者了解到,常住上海的全国政协委员今天乘坐了一架包机前来北京。不过,刘翔向记者表示,他今天并没有随其他常住上海的委员一同来京,原因是上午有一些私事需要处理。

  作为运动员的刘翔,今年留给人们最大的悬念是他会否参加8月举行的北京国际田联世界田径锦标赛。而作为全国政协委员的他,带着什么提案参会也引人关注。

  2日当晚,刘翔向记者表示,自己准备了提案,但不愿透露更多。

  3日下午,全国政协十二届三次会议将拉开帷幕,刘翔届时会否在人民大会堂向现场记者讲述更多关于自己的政协委员和运动员生涯的最新情况,人们拭目以待。

文章关键词: 刘翔 全国政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