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yond未能再合体演出 黄家强:不关朱茵的事

2015年07月01日06:5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明报”报道,近日,有消息指Beyond三子未能合体现身黄家驹纪念演出,是因黄贯中妻子朱茵对黄家强仍有成见,且希望与黄贯中去美国做人工受孕。对此,黄家强昨日出席活动时重申,早已说过不做这个演出,其他人有无干预与自己无关,也没去追究。

Beyond未能再合体演出黄家强:不关朱茵的事(图)黄家强(左)。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对于朱茵想再生娃而拒让丈夫演出的传闻,黄家强认为男主外,女主内,应该不关事,希望媒体不要冤枉二人,大家都开心过生活。他强 调:“(Beyond)不会一起演出,可惜也没办法,再问也不会有,以后都没有!”黄家强坦言两年前担心过粉丝会失望,但现在已不会再担心不会成功的事, 自己帮不到歌迷,歌迷也帮不到他。

文章关键词: 黄家强 Beyond 朱茵 合体 演出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