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刘翔发布离婚后 冬日娜已成其经纪人

2015年06月30日07:56   中国日报网 收藏本文     

   导语:6月25日下午,刘翔在微博上发文宣布与葛天离婚,刘翔称两人婚后因性格不合,并表示希望今后各自都有更美好的人生。随后,葛天却在朋友圈发文,疑似表 示两人的婚姻被第三者插足。随后,又有媒体援引教练的说法表示葛天以假怀孕逼婚刘翔,随后该教练又澄清自己并没说过那样的话。

liuxiang   刘翔与冬日那昔日合影

  此前葛天 因为《一起打鬼子》中的敏感情节引发媒体关注,一直跟踪报道刘翔的体育记者当时透露,刘翔早就想和葛天离婚,只是因为刘翔的知名度,一直没有离婚成功。他 透露:“刘翔的家庭比较保守,一直希望他找一个体制内的女朋友,再加上刘翔的妈妈比较强势,所以刘翔与葛天恋爱时间并不短,但一直是地下恋情隐瞒着父母与 亲友。等曝光时候,两个人已经计划领证。”据体育圈的媒体们表示,葛天认识刘翔之后,对刘翔关怀备至,再加上她为人热情豪爽,很快刘翔就与她情投意合。当 两人恋情曝光后,葛天之前的诸多恋爱史也都被网络曝光,这时候对刘翔及家庭而言,为时已晚。至于是否因为刘翔劈腿分开,则表示没有听说。

  在刘翔发布离婚信息之后,乐正传媒研发与咨询总监彭侃在朋友圈发布信息称,目前冬日娜已成为刘翔的经纪人,正在与他们洽谈综艺节目。

  葛天的同班同学表示,葛天入学时候因为比同班同学年龄大很多,为人又开朗,很多女生就像拜大姐一样崇拜着她。至于家里很有钱的说法,她表示,葛天家里是做生意的,并没有想象中那么有钱,“但是我们都不敢多曝光。”

  葛天大四时候第一次拍戏,在同剧组的人看来,葛天“勤奋,好学,为人努力,全剧组就她一个人认真背剧本。”并表示,“葛天家里很有钱,并不需要刘飞人提供给她什么。”

  延伸阅读:

   冬日那是央视著名的田径专项记者,多次参与报道了田径世锦赛、国际田联黄金联赛、大奖赛和奥运会等重大田径比赛,用镜头记录了刘翔从2000年参赛后的 每个镜头,见证飞人的成长历程,成为刘翔大场面见证者。而在今年5月,刘翔在上海八万人体育场举行退役仪式时,冬日那场边抹泪的画面被媒体捕捉到。有网友 感慨道:“退役了,陪伴刘翔最好青春年华的除了栏,还有冬日那。敬那段岁月,更敬的是那种精神。刘翔结婚了,娶的却不是陪他十年征战沙场的冬日那……那时 的刘翔,那时的冬日那。”

文章关键词: 刘翔 经纪人 离婚 发布 冬日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