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歌星宇多田光宣布产下一名男婴

2015年07月03日11:33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央社”报道,今天,日本女歌星宇多田光在她个人的官方网站向粉丝宣布,她已产下1个男婴,是个吃多睡多的乖宝宝。

日本歌星宇多田光宣布产下一名男婴(图)图片来源:信息时报

  去年2月,宇多田光宣布与小她8岁的意大利男子结婚,这是她的第2段婚姻。去年5月她与丈夫举行婚礼。之后,并未对外公布怀孕,但今天,宇多田光突然在她的个人官网上公布已产下1子的消息。

  她在官网写道:“向各位粉丝报告,我生宝宝了!是个很会喝奶、很会睡的很乖的男婴。对于支持我的人、常照顾我的人、对于父母,我很想表达感恩的心。”

  宇多田光说,在怀孕中制作了新的专辑,再花点时间就能完成,会持续处理好,早点呈现给大家。她请大家再稍等一下。

  宇多田光于2002年4月接受卵巢肿瘤部分摘除手术。2002年9月,与摄影家兼电影导演纪里谷和明结婚,但于2007年离婚。去年2月她与意大利男子再婚。

  日本媒体指出,宇多田光不论是她的第一段婚姻、离婚、再婚,她都是闪电宣布,就连这次产子的消息也是。宇多田光在2010年底就暂停演艺活动。

文章关键词: 宇多田光 日本 男婴 歌星 意大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