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预告“周四见” 刘烨爆粗回复:见你妹

2015年07月02日16:56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或许是因为《爸爸去哪儿》第三季马上就要开播的关系,刘烨最近时常在微博上刷存在感,继早前说杨幂女儿小名儿难听、深夜对杨幂表白,昨晚主动转发旧爱谢娜的微博之后,今天又被网友挖出,前几天在范冰冰的微博下留言爆粗:“见你妹!”(21CN)

范冰冰预告“周四见” 刘烨爆粗回复:见你妹范冰冰发微博引发网友热议
范冰冰预告“周四见” 刘烨爆粗回复:见你妹刘烨爆粗口留言

6月30日中午,范冰冰发布一条只有三个字的微博“周四见”,似乎在预告着周四要公布什么事情,不少网友纷纷留言猜测,有人说她要公布和“大黑牛”李晨的结 婚喜讯,还有网友猜测说她要公布怀孕的消息,也有人说是她周四要公布跟新片上映有关的信息,总之网友们脑洞大开,发挥想象力猜测。这其中,刘烨的回复“见 你妹”十分显眼,不少网友看到后表示十分讶异,不敢相信这是刘烨的回复,便纷纷猜测他是不是又喝多了。

文章关键词: 范冰冰 刘烨 网友 微博 周四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