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3》萌娃抢凳子哭成一片 胡军儿子淡定

2015年07月06日11:5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日,湖南卫视第三季《爸爸去哪儿》第一期已于陕西榆林录制完毕,刘烨刘诺一父子、胡军胡皓康父子、林永健林大竣父子、邹市明邹明轩父子、夏克立夏天父女五组家庭齐齐亮相黄土高坡。

《爸爸3》萌娃抢凳子哭成一片胡军儿子淡定胡军儿子
胡军父子

  据有关人员透露,这一季游戏环节设置的更为新颖,萌娃和老爸们现场表现十分活跃,不过在抢凳子环节中,萌娃们似乎还未适应和陌生的村民们一起做游戏,出局后纷纷嚎啕大哭,只有胡军儿子的胡皓康面不改色撑到最后,全程与大人们淡定过招。

  萌娃星爸抢凳子 胡皓康淡定过招

  据悉,第三季的爸爸去哪儿沿袭了前两季的特点,非常注重与当地村民的互动。第一期的游戏环节中,萌娃星爸们便与当地村民在黄土高坡上演了一场精 彩的抢凳子比赛。在游戏一开始,活蹦乱跳的萌娃面对有限的凳子个个跃跃欲试,邹明轩机灵的围着凳子打转,小公主夏天紧跟在爸爸夏克立身后,诺一和大竣眼睛 就没离开过场中的几把凳子,而高冷康总似乎有些不在状态,眼神一直游离在场外,更直言“场上椅子太少,我想放弃”。当游戏真正开始,皓康像开了挂一样,面 对高大威猛的村民始终面不改色心不跳,淡定与对手过招,上场前还双手合十闭目凝神,活脱脱一个小干部的模样。

  硬汉当家 胡军虎父无犬子

  作为经典荧幕硬汉代表,“大侠”胡军携儿子胡皓康参加《爸爸去哪儿》的消息甫一公布便引发大波网友讨论,硬汉父子的表现到底会是怎样,一时间成为热门话题。此次胡皓康淡定过招当地村民成游戏黑马,更是印证了“虎父无犬子”这句老话。

  2003年胡军曾在《天龙八部》里饰演乔峰,自此以后,便成为了荧幕硬汉的经典代表。据知情人透露,生活中的胡军也是一个标准的硬汉,而且胡军 一直遵循中国传统的教育理念,认为儿子就应该“穷养”“糙养”,所以儿子胡皓康早早养成了独立、淡定的性格,大有霸道总裁的气势,网友纷纷称其为“康少 爷”“康总裁”。对于儿子在节目中的表现,爸爸胡军表示“很感动”。

  据悉,7月10日起每周五晚22:00,第三季《爸爸去哪儿》将回归荧屏。

文章关键词: 胡军 凳子 爸爸 儿子 游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