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靓颖被曝后台与男友争吵 疑曾插足男方婚姻

2015年07月06日11:5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张靓颖在演唱会上与男友高调秀恩爱,公开这段长达12年的恋情,二人在台上甜蜜亲吻,获得无数祝福。不过却有媒体爆出,两人下台后便开始争吵。原因是张靓颖未提前向男方报备,临时起意公开恋情。有媒体联系到相关工作人员,对方否认二人出现争吵,称他们都很开心。(半岛晨报)

张靓颖被曝后台与男友争吵疑曾插足男方婚姻(图)冯柯在微博发出他和张靓颖在超女时代的合影

  事实上,张靓颖与冯柯的恋情在圈中一直是“公开的秘密”。2010年,他们曾被曝同居,而去年,张靓颖在台湾举办新专辑发布会时也默认了恋情称自己“一直很幸福”。

  有媒体报道称,两人相识于张靓颖成名前,那时张靓颖在酒吧做歌手,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冯柯,但两人交往还不到一个月,张靓颖了解到冯柯是结了婚 的,他的老婆孩子都在国外。虽然张靓颖很震惊,也提出过分手,但心里仍然不舍。 2005年,冯柯和妻子办理了离婚手续。同年也是张靓颖参加超女比赛的时期,当时冯柯极力为张靓颖拉票。有网友分析,张靓颖自称与冯柯的恋情长达12年, 即2003年相恋,但冯柯却是与张靓颖交往两年后才离的婚。一时间,张靓颖插足的话题成为焦点。

文章关键词: 张靓颖 男友 男方 争吵 恋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