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潮妆 那英眼妆引热议张靓颖毛阿敏红发应景

2013年02月10日11:01  新浪女性 微博

  导语:大年初一,大家的谈资中,一定不能缺少的就是对除夕夜央视春晚的“神点评”。今年春晚,国内国际大明星纷纷登台亮相,看过精彩的表演,我们也从中找到了蛇年最时髦的妆容趋势。蛇年头一天,学大明星潮妆潮发,你也能high翻天。

  那英[微博]“变异”眼线 独树一帜引热议

  那英无绝对是中国流行歌坛大姐大级人物,登场春晚舞台,一曲《春暖花开》让全国人民感受到了春天的气息。但她的妆容貌似引发了网友更大的兴趣,在微博平台上,大家纷纷发表自己的评论。

  不明就里求教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那英铁杆力挺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普通网友吐槽篇: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究竟是什么样的眼妆,能够引发网友这么大的热情?现在就来为你揭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那英创意眼妆

  此次上春晚那英的眼妆,在下眼睑中部,用眼线笔各点上了一个黑点,引得无数网友围观热议(上图左)。有不明就里求教的,有赞的,当然也有吐槽的。不过,明星要的就是话题,能够引起这么多网友的关注,本身已经够成功。

  其实,细心的观众都会发现,这种眼妆造型,早在那英录制去年超火的选秀类节目《中国好声音》的时候,就曾经出现过(上图右上)。

  其实这种眼妆在欧美的秀场已经出现过几次,本次春晚,那英穿了Givenchy[微博] 2013春夏系列套装亮相,而这款眼妆其实也在Givenchy 2012春夏巴黎秀场上出现过,只不过品牌秀场当时用了水晶装饰物来完成这个妆容(上图右下),看来,娜姐真是不折不扣的Givenchy控一枚。

  毛阿敏、张靓颖[微博]绚丽红发迎新春

  明星在活动上撞衫事件详单尴尬的事情,但是如果实在妆容发行中,恰巧运用的同一个元素,那么,这个元素一定是相当时髦。在昨天的春晚舞台上,歌坛常青树毛阿敏和实力唱将张靓颖,都选择了一袭红发,让观众大呼惊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张靓颖温暖红发藏心机

  张靓颖将一头长发全然成棕红色调,在寒冷的除夕之夜带给大家温暖的感觉。但如果只是这样,作为明星未免有点儿太没有新意,仔细看,就会发现她的耳后,有一缕挑染成鲜艳红色的头发若隐若现。这样的造型,绝对让整体发型印象分和好感度飙升到爆。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