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吐槽儿子爱说"俺们":一个混血小孩没高大上

2015年07月08日12: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近期围绕“火华哥”刘烨的热点新闻多多,这位微博达人先是和前女友谢娜微博互动惹猜疑,后又留言对范冰冰出言不逊,惹得李晨出面指责,近日刘烨 继续与舒淇互动爆粗。对于和谢娜微博互动,刘烨回应称:“因为当时我看别人转那图,我就跑去互动了一下。(分手后)10年过去了,大家都其实没太那什么 了,我觉得是个机会。后来人家解释一下也对,把事实澄清,就是一个误会。”他说,如果有机会去《快乐大本营》,还是要去的,我都14年没去了,有机会去不 去的话倒显得有问题。”对于在微博上给女星留言“你妹”等粗口,他无奈道:“微博上前一段时间从误会开始,就一个接着一个误会。其实就是开个玩笑,我相信 大多数人都是了解我们的。”他直言,李晨是特别不爱开玩笑的人,“我后来跟他说:大黑牛,咱们俩这智商就不要说话了。”(沈阳晚报)

刘烨吐槽儿子爱说“俺们”:一个混血小孩没高大上资料图:刘烨父子

    今日(8日)举行的《爸爸去哪儿 3》开播发布会,刘烨将因赶拍《大轰炸》无法出席,他直言挺对不起节目组,并现场为该节目口播广告。对于带儿子上该节目,刘烨笑称:“录节目很辛苦,儿子 也要适应。我们的个人物品都要没收,我就在袜子里藏了5个棒棒糖,搞不定刘诺一时就给他吃一个。”他还吐槽道,儿子跟自己混久了,张口闭口就是“俺们”、 “俺家”,“一个混血小孩,一点没高大上起来,反而特接地气。”

文章关键词: 刘烨 儿子 混血 微博 俺们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