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子晴年龄成迷 被疑曾在16岁时与陶喆交往

2015年07月08日12:1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7日下午,陶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澄清“出轨门”事实真相。陶喆承认婚后出轨。(西宁晚报)

杨子晴年龄成迷被疑曾在16岁时与陶喆交往(图)陶喆7日召开说明会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陶喆在澄清之前先说道:“大家好,首先要先感谢媒体朋友在百忙之中赶来这边。我很早就想出来说明了,可是当时我认为有更值得关注的事情。我真的不想浪费媒体资源,所以今天我还是认为,可以的话,做一个简短说明。”

  接着陶喆谈到自己曾经在2010年与杨子晴有过交往,并称唯一的一次见面就是今年6月19日在成都,这次见面也就是造成出轨的主因。

  随后,陶喆向妻子、妻子的家人、自己的母亲以及支持他的朋友们道歉,陶喆哽咽地说道:“Penny、岳父岳母,请你原谅我,妈妈我也让你失望了。可是谢谢你们没有离开我一直对我的关爱,我做了错误的示范,我要跟支持我的亲人、朋友道歉。”

  相关链接

  杨子晴:以后还有更大的事要说

  6日,杨子晴现身首都机场。刚一出来就遭到媒体围堵,问及7日陶喆会有反驳证据公开,她表示不怕陶喆的证据,“那就让他来告吧”,表示自己手上 也有证据。被问到出于什么目的曝光和陶喆的这段情,她说没有什么目的,他这种人渣就应该曝光。杨子晴还说以后还有更大的事要说。

  另悉,杨子晴之前陆续公布与陶喆的亲密对话,并说两人交往6年,对自己和陶喆、李威交往时间是否重叠?她说与陶喆交往6年,分手1年后才和李威在一起,网友就此推算,她所言若属实,应16岁未成年时就与陶喆交往。

文章关键词: 陶喆 杨子晴 年龄 交往 朋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