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喆将开记者会回应与旧爱纠葛 女方:已请好律师

2015年07月07日07:58   大洋网 收藏本文     

  导语:不甘杨子晴曝光两人出轨证据,陶喆据悉要有大动作,表示要对旧爱采取法律行动,陶喆所属的唱片公司种子音乐表示:“7月7日会举办记者会说明,在这以前对任何事都不会再作回应。”据悉,陶喆手上握有足以扳倒杨子晴的“重要证据”。

陶喆将开记者会回应与旧爱纠葛女方:已请好律师陶喆
杨子晴

  杨子晴回应“律师,我也请得起”

  4日下午杨子晴更在微博隔空喊话陶喆:“不是谁名气大谁就有理,不是谁调门高谁就占优,无论你虚情假意,还是冷酷无情,真相就在那里,不声不响、不躲不藏,律师,我也请得起。”

  杨子晴称陶喆刚承认曾交往不久,2天后随即翻脸,表示要对其采取法律行动,让她直言可笑,表示与陶喆交往内容句句属实,自己也已经请好律师,不怕陶喆来告,相信法律让真相更明。

  另外,杨子晴再次接受采访表示自己心底坦然,“陶喆刚刚承认我是他前女友,希望我‘一切顺利’,没想到刚过两天又要起诉我,真是出尔反尔,挺可笑的”。

  此外,她又加码爆料,她和陶喆的新闻报道出来之前,陶喆还在联系她,称自己7月初将到北京参加活动,希望与她见面,但杨子晴并未同意,她说: “我与陶喆在一起6年,对这个人已经看得很明白了,不想与他再有任何接触了。”而7月2日陶喆恰在北京出席某典礼。更让人讶异的是,杨子晴现年23岁,若 句句属实,恐怕17岁未成年就与陶喆交往。对此,陶喆尚未回应。

文章关键词: 陶喆 女方 记者会 纠葛 回应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