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蔡妍羡慕金秀贤高人气:他挥挥手就能赚钱

2015年07月09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金秀贤出演《来自星星的你》后,在亚洲地区人气飙高,不仅活动、广告接到手软,代言费更是天价。日前,韩国明星蔡妍,上广播节目时特别提到金秀贤的高人气,说自己很羡慕。

韩星蔡妍羡慕金秀贤高人气:他挥挥手就能赚钱蔡妍(左)与金秀贤。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最近,蔡妍为宣传新专辑上广播节目宣传,被问到“在中国大陆最受欢迎的男星”时,蔡妍表示出演热门电视剧的肯定人气高,例如出演《来自星星的 你》的金秀贤以及《继承者们》的李敏镐,她还打趣说:“不知道这样说出来好不好,但金秀贤在中国大陆只要挥挥手就能赚好多钱。”更娇嗔道:“我好羡慕 哟!”

文章关键词: 金秀贤 蔡妍 人气 赚钱 韩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