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大亨陪小三逛街 再带正宫出席儿子毕业礼

2015年07月11日09:2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香港媒体报道,澳门娱乐大亨周焯华(洗米华)早前陪完在英国产女的Mandy Lieu去新加坡血拼后,上周又带着正宫洗米嫂陈慧玲(Heidi)母女,飞英国出席长子周柏豪的毕业礼。不过昨日有报道洗米华一家在香港机场准备出发去 英国时,陈慧玲面对老公都是生气状,洗米华想帮她拿手袋,但陈慧玲不领情还甩开老公,完全不给面子。(21CN)

http://img001.21cnimg.com/photos/album/20150709/m600/F7B2D0281B6904D58965991E17B4E9E6.jpg娱乐大亨洗米华一家
http://img001.21cnimg.com/photos/album/20150623/m600/F2D858FD4E31C7705D9F56932FAD4A67.png洗米华和小三Mandy(资料图)

  自从Mandy为洗米华生女后,洗米华与陈慧玲的婚姻已现危机,虽然洗米华已不断认错求原谅,但太太似乎心已死。这次陈慧玲答应同行,纯粹是因为柏豪亲自邀请她去英国观礼,她才答应出席。

文章关键词: 娱乐 大亨 正宫 儿子 英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