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与范伟拍床戏不甘心:片中那么多男神

2015年07月10日03:31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在陈凯歌新片《道士下山》中,林志玲与范伟有段“滚床单”的戏,对于林志玲而言,这是一次前所未有的尝试,问她看到电影后对此幕感觉如何,林志玲直言:“像看鬼片”。(武汉晨报)

林志玲与范伟拍床戏不甘心:片中那么多男神(图)资料图:林志玲。 陈秋杏 摄

  “拍摄的那天觉得有点慌张,不知所措。导演一喊Cut,我和范老师立刻就是我抢我的被单、你抢你的被单往床下滚,真的就是想赶快离开,因为镜头 在上面。真的很尴尬,因为范伟老师也没有拍过。”电影上映了,林志玲终于看到了成片,问她对此幕感觉如何?她表示:“我的感觉就是……嗯,你知道看鬼片的 时候都会‘快来了快来了!’挡着也还要看,就是好害羞,听到声音以后更加害羞。”当记者穷追不舍地询问,她和范伟拍床戏到底甘不甘心时,林志玲回答:“不 甘心啊,片子里那么多的男神,导演干吗就给我派了范伟?”

文章关键词: 林志玲 范伟 床戏 感觉 电影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