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妍希训练透支病倒呕吐发烧 网友直呼心疼

2015年07月21日07:2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陈妍希接演《神雕侠侣》遭逢责难,招牌膨皮可爱模样挨批太胖,首版造型还被笑是“小笼包”,但她把压力转变成助力,靠严格控制饮食加运动 硬是“甩肉成功”,也在大陆打开知名度,近来她忙於拍摄实境秀《报告!教练》,接受疯狂训练3个月,真的有了“好成果”,po节目照频频被夸瘦,让她开心 不已。(21CN)

陈妍希训练透支病倒呕吐发烧 网友直呼心疼陈妍希

  陈妍希参与运动类真人秀,拼了命接受3个月魔鬼训练,贴出节目照后受到众人肯定,直呼她洗刷“小笼包”污名,一双腿又白又修长,美到冒泡,但据媒体报 道,陈妍希开心没多久,娇小的她因为太拼命,又因不想辜负队长责任而硬撑,生了病仍坚持录影,回家后果然累倒,当天半夜身体不适,瘫软无力又发烧又呕吐, 只得紧急送医院,但因身处交通不便的偏僻之处,故拖到半夜4点多才送到医院,足足吊了5瓶点滴才稍微舒服一点,队友也在微博鼓励她,网友除了心疼外,更给 予肯定,说她完全配得上队长称号。

文章关键词: 陈妍希 训练 发烧 呕吐 网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