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湘任导师水平遭质疑 节目组力挺其专业

2015年07月23日11:20   新华网 收藏本文     

  导语:近来有消息报道,李湘现身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的首尔录制现场。然而,李湘加盟的消息曝光以来也引起网友一片质疑“不会唱也不会跳,来了能干嘛”,而针对此问题,节目组近日回应称“李湘的专业与节目不冲突”。

点击进入下一页李湘
点击进入下一页李湘

  安徽卫视《星动亚洲》的导师以及嘉宾阵容非常之强大,目前曝光的就有金钟国、金亨锡、蔡妍、鸟叔、李玟、张佑赫等等一大波乐坛实力明星参与其录 制,与之前唱功精湛、舞蹈俱佳或是全能艺人的导师们相比,李湘的加入却让网友表示不满,认为该节目是歌手与舞者的舞台,而主持人出身的李湘评选水平遭到了 质疑。

  针对网友们对李湘能力的质疑,节目组此次也给予了回应:“李湘的专业与节目是不冲突的”,同时进一步解释道:“挑选学员的标准不仅仅局限于专业性,还会看重学员们的整体感觉以及舞台表现力。对于舞台经验丰富的李湘来说,完全足以用自己独到的眼光挑选出‘明日之星’”。

文章关键词: 李湘 导师 质疑 专业 水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