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克汉姆探视低收入家庭 送10万美金支票

2015年07月27日13:27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老婆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结婚16年,育有3儿1女。近日在录制真人秀节目《Knock Knock Live》时,他主动要求探望一户爸爸放弃足球员生涯,改当建筑工人的低收入家庭,更自掏腰包捐出10万美金,让对方感动落泪。(中国新闻网)

U609P4T8D7429115F107DT20150727103003贝克汉姆探视低收入家庭资料图

  贝克汉姆在得知住在加州的冈萨雷斯(Gonzales)一家人经济困难后,主动要求前往探视,原来男主人原本是墨西哥的足球运动员,但为了和家人能够常见面,只好放弃球员生涯,来到美国改当建筑工人,收入顿时锐减,且一个礼拜只能回家一次。贝克汉姆表示,自己的人生很幸运,所以想为这个家庭做点事,让对方感动落泪。

  冈萨雷斯一家人看到贝克汉姆亲自登门拜访,全都感到不可思议且感动。贝克汉姆还自掏腰包送上10万美金支票,以及7部智能手机及10年的免费通话额度,他大赞:“你们这么努力过生活,是很棒的一家人”。

文章关键词: 贝克汉姆 低收入 家庭 10万 支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