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溢称儿子不看他演戏:可能因为我胖或颜值低

2015年08月16日09:0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他是《炊事班的故事》里的帅胡,他是《武林外传》中的白展堂,现在他主演的电视剧《秀才遇到兵》在北京卫视热播。他饰演的村炮大兵马三炮再次让 人对他刮目相看。昨日,北京卫视组织了微信采访,采访中沙溢表示,他不能拍一个让大家失望的喜剧,所以一直在寻找好的角色和剧本。(东南快报)

沙溢称儿子不看他演戏:可能因为我胖或颜值低(图)资料图:沙溢

  谈角色:“犀利哥”造型开拓新颜值

  记者:您对剧中您扮演的“犀利哥”造型满意吗?

  沙溢:在这部抗战戏里,刚开始我对这个造型是不太接受的,因为觉得这个造型有点遮盖了颜值。但是后来拍的时候慢慢就渐入佳境,这个角色和我以往角色的区别还是挺大的,所以我觉得这个造型对我个人来讲还是挺成功的。

  记者:拍摄的过程中有没有记忆深刻的一场戏?

  沙溢:应该是往粪坑里倒粪的那场戏。因为那是我手术之后拍的第一场戏,然后那场戏我基本没什么动作,因为根本就动不了,只能站在那儿说词,而且说话的声音也特别小,其实那场戏是后期剪辑完了之后在棚里配的。

  记者:您还在纠结要不要演喜剧的问题吗?

  沙溢:其实我一直都挺喜欢演喜剧的,不是说我以前排斥喜剧,只是《武林外传》之后,我对喜剧挺有要求的,我不能拍一个让大家失望的喜剧,所以一直在寻找好的角色和剧本。

  记者:今后有没有特别想尝试其他类型的角色?

  沙溢:有机会我也想演一些反面角色,但是我觉得这个反面角色一定要不失可爱,也不能是脸谱化的,而且要有他的智慧和他的幽默。

  谈家庭:不排斥带孩子上真人秀

  记者:孩子会看您演的剧吗?看到您在这部剧中的装扮是什么反应?

  沙溢:你恰恰问到我的心坎上了,我儿子是基本不看这个戏,只要我看这个戏或者家里人看他就让调台,他就说不看。有一天我问他,我说你为什么不看 爸爸演的戏,他说爸爸是个球。我说:爸爸是个球?我说怎么是球呢?因为爸爸胖吗?他说:嗯。我也不知道这是不是真实的原因啊,有可能这个戏我太胖了,他觉 得颜值太低,所以他不看?反正他是不想看。

  记者:您在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喜乐街》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广泛认可,您会考虑参加其他类型的真人秀节目吗?会不会带娃娃上真人秀?

  沙溢:我觉得他现在还是偏内向,尤其在陌生的环境下,我觉得可能不太适合,对他来讲这也是一个他不太喜欢的状态,但如果他再大一点了他跟我说他喜欢,那我也不排斥带着孩子上真人秀。

文章关键词: 沙溢 喜剧 儿子 角色 可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