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星堺雅人当爸 公开喜讯:我妻子生了男孩

2015年08月17日08:3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今日,日本41岁男星堺雅人在官网上宣布,爱妻菅野美穗已顺利生下男婴,母子平安。

日本男星堺雅人当爸公开喜讯:我妻子生了男孩堺雅人。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此外,堺雅人还写出陪产时的感想,称:“我妻子生了男孩,医生说生产过程很顺利,但还是很辛苦,真的很感谢医院的医护人员们。妻子也非常的努力。”

  他还说:“虽然脑袋里知道生孩子很痛,但没想到是那么痛,这次真的要重新向妻子学习了。”“人们常形容创作就像生孩子的痛苦,但我完全没自信能经历同样的事。我想至少也要拼命地努力赶上妻子一点。”

  据悉,堺雅人与菅野美穗在2013年4月结婚,今年5月5日菅野美穗公布怀孕消息。

文章关键词: 堺雅人 菅野美穗 当爸 喜讯 男孩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