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小菲被曝深夜赴派对 大S:早睡了,不知情

2015年08月17日08:39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近日,汪小菲被拍到和妙龄女子及男性友人深夜狂欢。对此,大S表示当晚早已入睡,完全不知情,她称信任另一半。

汪小菲被曝深夜赴派对大S:早睡了,不知情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据悉,日前,汪小菲深夜和友人参加派对,同行的有信跟女友、小S老公Mike,贾静雯和修杰楷的车也停在周围,还有“华谊兄弟”总裁王中磊,一 行人走进内湖某大楼,随后3位长腿辣妹也跟着进入,一小时后,贾静雯夫妻、信和Mike都在12点前离开,独留他一人继续,未见大S身影。

  事后他解释是陪朋友一起吃饭聊天,当天和信吃完日本料理后,两人再和王中磊会合参加派对,妙龄女子也是朋友。大S被问到此事时大方表示,自己当晚很早就睡了,“我不知道他要去哪里,也不会过问”,小S则解释早知此事,只是朋友聚会而已。

文章关键词: 汪小菲 大S 知情 派对 被曝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