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承宪晒与小天使合影 网友:刘亦菲生一个

2015年08月19日11:32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今天上午,刚刚和刘亦菲公布恋情的韩星宋承宪在微博晒出了一张与小天使的合影,隔着屏幕也感受到对小孩子的喜欢啦,网友也隔空喊话,让他和刘亦菲赶快生一个。

宋承宪与小天使合影宋承宪

  在晒出的合影中,宋承宪穿着衬衫,和一旁的小天使一起对着镜头卖萌。虽然年龄与小女孩相差甚大,卖起萌来却也是不分上下,男神就是耍的了帅,也卖的了萌,难怪神仙姐姐也被收了!

  网友纷纷前来调侃,“欧巴看来很喜欢女儿啊,赶紧生一个”“好可爱,承宪以后肯定是炫妻耀女的好男人,期待小小宪” 还有不少网友已经期待起他和刘亦菲爱情的结晶,“亚洲最美情侣生的小孩得美成怎样啊…”

文章关键词: 刘亦菲 宋承宪 网友 合影 小天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