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短腿有救了 大长腿女神即视感3招搞定

2015年09月11日21:14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微博上有姑娘晒出照片对比,教网友们如何拍出长腿照,包括站姿、坐姿的讲究。微博引来了众多爱美女生的关注,小短腿有救了,拍照再也不怕显腿短了,从此就要变成女神了有木有?

  最近微博上有姑娘晒出照片对比,教网友们如何拍出长腿照,包括站姿、坐姿的讲究。微博引来了众多爱美女生的关注,小短腿有救了,拍照再也不怕显腿短了,从此就要变成女神了有木有?

  先来看看这位妹子的拍照技巧。首先器材很重要。

拍摄器材拍摄器材

  怎么样技巧掌握了吗?总结成一句就是拍照时,把腿拧成麻花,不好好放,靠近镜头就对了。

  但大长腿即视感远远不止拍照时凹造型这么简单,衣服的搭配也极为重要。比如高腰、短裤就易显出大长腿。

穿衣技巧穿衣技巧

  如果对自己的腿没自信,最好不要尝试长款衣物,裙子的长度可是极有讲究的哦,越短越显腿——长!

裙子长度有讲究裙子长度有讲究

  如果觉得自己是个随性的妹子,嫌这些麻烦,那么只有拿出杀手锏---PS、美图秀秀。坐着,站着,躺着都能变成大长腿女神。可以这么P!

P出大长腿P出大长腿

  你就是擎天柱有木有!

  也可以借助道具,就地取材,比如这样↓

就地取材的大长腿就地取材的大长腿

  实在是懒的话,就找个阳光明媚的早晨,45度俯拍自己的影子,就会惊讶地发现自己拥有又长又细,女神……踏着两根金箍棒……一般的腿!

光影改变腿长光影改变腿长

  当然,也可以整张照片全是腿,反正这年头看腿不看脸。

全是大长腿腿全是大长腿腿

  不过呢,这个世界美的标准不仅限于长腿,也不是所有妹子都适合驾驭长腿,否则会有强烈的违和感。不信你看——

大长腿你hold住吗?大长腿你hold住吗?
大长腿你hold住吗?看看这妖娆的睡姿

  钛合金狗眼都要瞎了吧!

  事实就是如此,要有大长腿就要努力在镜头前凹造型,找角度,搭配适合的衣物,不然就拼命P图,心有多大,腿就有多长。当懒癌发作时,躺在床上想想,小短腿也是萌点十足的呀。

文章关键词: 长腿 技术 女神 微博 拍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