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红晒军装泪别部队:虽然离开 但爱你一生

2015年12月08日00:08   新浪娱乐 收藏本文     

  导语:今日,韩红[微博]发微博宣布正式告别部队,结束军旅生涯。韩红在微博发布一张自己的军装照,并配文:“虽然离开,但爱你一生!”正式向外界宣布自己告别部队,同时更表达了自己对离开部队的不舍之情:“我爱你空军,生为空军人,死为空军魂。在心里我永远都是空军人。”

韩红军装图韩红军装图

  韩红1987年入伍,进入解放军第二炮兵司令部演出队。1993年开始词曲创作。1995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音乐系师从李双江[微博]。2009年4月26日特招入伍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军衔为技术5级、职务为空军政治部文工团副团长。

  韩红表示,自己告别部队,虽不舍但是时候走上一段新的人生路程,接下来也有新的计划和安排,会心怀感恩不忘初心,依旧以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同时以新的身份展开工作,给广大歌迷呈现更多更好的音乐。

文章关键词: 韩红 军装 部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