扒扒《美人鱼》预告片:星爷的脑洞辣么大

2015年12月09日17:52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就跟随小浪一起用24K钛合金眼无死角扫描并解析一遍这支预告片吧,毕竟在星爷的电影中,细枝末节里总会有惊喜发现。

1《美人鱼》手绘海报,星爷画的!

  今年过年又有周星驰电影看了!这个让众多影迷争着要“还上童年电影票”的人,拍什么都能吊足大家胃口。今天这部新片《美人鱼》一口气发布了首支预告片及数款预告海报,相信你隔着电脑屏幕都能闻到一股熟悉的无厘头味儿,说不定还会捶胸顿足大吼一声:又被之前传说中的剧情简介给骗了!

  好吧,谁让这是人见人爱的周星星呢?一分钟的预告片看下来,让人对电影的模样儿更迷茫也更好奇了。那么就跟随小浪一起用24K钛合金眼无死角扫描并解析一遍这支预告片吧,毕竟在星爷的电影中,细枝末节里总会有惊喜发现。

  已知剧情:男主角邓超[微博]被美人鱼绑架后报案

2怎样都理解不了什么叫“美人鱼”的警察

  此前网络上唯一可查的《美人鱼》剧情简介是这么一句话:一艘船在海上遇劫,美人鱼勇救这艘船,船上一名英俊青年对美人鱼一见钟情,谱出一段人鱼恋曲。可看完预告片我们大概会知道,这根本不!靠!谱!逻辑如此正常、如此老掉牙的爱情童话哪会是周星驰的风格?

  预告片里,邓超饰演的男主角跑到警局报案,自称“刚才被美人鱼绑架了”。不过两位警官大人却生活在另一次次元,完全get不到什么叫“半人半鱼的美人鱼”,生生把邓超逼到抓狂。而在平行剪辑的另一时空里,一条“美”到惊天地泣鬼神的人鱼从一户普通民家的浴缸里爬了出来,白客等人被吓到鼻孔翻天,画面灰常喜感。

  BOSS悬念:巨尾鼓浪 人鱼大战一触即发

3这个神秘背影究竟是谁?

  在预告片结尾,一个巨大的鱼尾拍打水面,鼓起海啸般的巨大水浪,一个长发飘飘、身形硬朗的背影在水面上凌空出现(游戏玩到最后大BOSS出现的既视感有木有),其背后似乎还隐约有个侧躺着的人影。看来,一场水上恶战在所难免。

  此前剧组曾曝光过一组片场照,新人女主角林允穿着有待后期特效改成鱼尾的蓝裤子,辛苦浸泡在水池里拍戏,有时还要被威亚高高吊在水面上方。对照着来看,林允饰演的人鱼女主角很可能就出现在这场水上大战中,但预告片里的背影究竟是谁,片方给我们卖了个不小的关子。

  周氏恶搞:颠覆美人鱼形象 星爷亲笔手绘

4这又萌又鬼畜的画风……

  据了解,此次预告片和海报中出现的三种无厘头“半人半鱼”画稿均出自星爷本人之手!这灵魂画手的风范也是没谁了……

  不过认真想想,以周星驰式的脑回路来思考,没准人类几百年来习以为常的美人鱼形象真的会被一次性颠覆掉——没人规定过美人鱼的组合方式不可以是左人右鱼,或者上鱼下人啊……以及,美人鱼里也可以有颜值高低之分,像预告片里出现在浴缸中的那位,谁能否认他是美人鱼?到目前为止,电影《美人鱼》发布的一切物料里都没有主演的人鱼造型定妆照,到时候真相曝光被吓尿,可别怪小浪没有提醒过你哦。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裤子 boss 美人鱼 预告片 星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