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回乡处理丧事 称肇事者扬言找关系

2015年12月16日07:08   环球网 收藏本文     

  导语:王宝强愤怒发微博称自己的亲人被撞身亡,而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今天媒体从王宝强老家宣传部处获悉王宝强堂弟的媳妇被撞身亡,肇事者已于12月4日自首。今天王宝 强也发表声明说清了事情的经过称部分肇事者还在逃。他也为自己的情绪失控致歉。微博上曝光了一段王宝强采访的视频,视频中王宝强情绪激动称肇事者曾扬言称 这是找关系就能解决的小事儿。

 

王宝强回乡王宝强回乡

 

 

  家人被撞身亡王宝强爆粗怒斥

  昨日夜间王宝强突然发微博情绪激烈,王宝强在微博中爆粗愤怒称家人被撞身亡,肇事者酒后驾车逃逸。随后新浪娱乐迅速联系王宝强经纪人,其经纪人以短信回复:“谢谢关心,老家亲戚被撞身亡,现已回去处理”。

  王宝强称肇事者曾扬言:小事儿找关系解决

  今日晚间微博上曝出一段王宝强针对此事接受采访的视频,视频中王宝强的情绪十分激动称,“我相信中国法律会给我们一个公平的交待。家里人这方面的事情都不会处理,一直在这拖着。他们欺负我们家都是老实人,也不能这么欺负人。”

  王宝强十分愤怒的表示肇事者曾扬言:“撞人没关系,小事儿,我找点关系就能解决。”王宝强表示 一定要把这样的人揪出来,“撞死人是小事儿吗?把你家人全撞了是小事儿吗? 逼得我真是忍无可忍。做错了还不过来承认,也不知道面对安抚一下受伤害的家属,自己就逃跑,还找关系。”

  王宝强为情绪失控致歉:希望理解悲痛

  随后王宝强也在微博里针对此事做出声明,他为自己昨晚发布的那条爆粗微博致歉称:“作为一个公众人物我不该如此,我在这跟大家道歉。希望大家能够理解我的悲伤和无助。”王宝强还透露此事的肇事者有三人,其中一人投案自首,其余两人举家逃逸,不知所踪。

  同时王宝强也向好兄弟陈思成致歉,称不能够参与《唐人街探案》的电影宣传。处理完家事,便会尽快回到工作之中。

文章关键词: 王宝强 肇事者 丧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