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艳芳遗物拍卖会:新秀奖杯129万泳衣2万

2015年12月24日01:36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2003年底,梅艳芳因子宫颈癌过世,她的遗物管理人汇丰信托在本月初举办了“LAST BUT NOT LEAST—最后芳华”拍卖会,将梅艳芳的最后一批遗物拍卖,费用将给梅艳芳母亲做为生活费,没想到此举惹怒不少人,但是拍卖会仍继续举行。

资料图资料图

  梅艳芳的粉丝及演艺圈亲友谴责拍卖会举办方,因为拍卖的物品中,竟包含梅艳芳的奖杯及贴身内衣裤,该拍卖会从月初开始举办,至昨天傍晚6点结束,据悉,为了避免梅艳芳的重要遗物流落四方,张学友、曾志伟、成龙、谭咏麟等人,联合国际歌迷会成员组成竞标大队,明星们负责将梅艳芳的衣物、CD、旧爱近藤真彦黑胶唱片等私人物品拍下,金额没有上限,而歌迷们主要负责竞标奖座,据悉动用约200万港币拍到42个奖座,其中,最具意义的“第一届TVB新秀歌唱大赛金奖”奖座,以港币155万(约129万人民币)天价拍出,梅艳芳的私人内衣最终以人民币2万左右被拍下。

文章关键词: 梅艳芳 拍卖会 张学友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