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被曝街头热吻长发美女 雪梨怎么办!?

2015年12月26日09:12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消息,王思聪虽然身价上亿,但对娱乐圈十分关注,犀利言辞经常引发热议,也备受网友关注。今日,一组他与长发美女在街上激吻的照片曝光,立刻引发热议。

王思聪王思聪

  王思聪虽然身价上亿,但对娱乐圈十分关注,犀利言辞经常引发热议,也备受网友关注。今日,一组他与长发美女在街上激吻的照片曝光,立刻引发热议。

  照片中,王思聪穿着连帽大衣,和一位长发美女双双站在停车场边,女方身穿连身短裙加上长靴,露出白皙美腿,二人不顾路人旁观,忘我热吻。温存片刻后,他更双手环抱女方,不停在其耳边说话,直到30分钟后才上了一辆出租车,奔往酒店。

  虽然王思聪常在微博发表对娱乐圈的犀利评论,但其感情状态更受关注。去年认爱年收上亿的网路红人雪梨(朱宸慧)后,二人出游被拍,随后追求方媛但最终失败,这次被拍到激吻美女,许多粉丝惊呼他换女友的速度太快。

文章关键词: 王思聪 美女 雪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