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乃亮掏钻戒向李小璐求婚 幽默谈二胎:赶快生

2016年01月01日09:1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12月30日电 电视剧《煮妇神探》将于1月8日登陆浙江卫视。昨日,该剧开播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主演李小璐、贾乃亮、刘恩佑、吕一、黄明、傅迦、刘萌萌悉数亮相。

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贾乃亮向李小璐求婚

  《煮妇神探》讲述了寡妇厨娘苟吉祥阴差阳错进入巡捕房,与傲慢公子毛儒毅搭档破解多起悬案的故事。剧中两人的关系起初就像一对仇人,少则吵架多则动手,但冤家最终成为了默契的搭档,故事剧情欢乐百变,精彩十足。据悉,这是贾乃亮和李小璐的第三次合作。

  发布会现场一开始,李小璐和贾乃亮就以劲歌热舞献唱主题曲,造型酷炫,贾乃亮更豪言要称霸歌坛。当天两人先在主持人的调侃下,秀出不同的恩爱POSE。随后,李小璐还亲手制作爱心三明治,贾乃亮吃完却做出甜馨的标准“嫌弃”表情包。

  回顾起三年婚姻路,贾乃亮掏出一枚“超大钻戒”深情告白,向李小璐二度求婚,“我们在一起四十年了!小璐,嫁给我吧!”引得女方当场泪崩。

  谈及二胎话题,贾乃亮不改搞笑本性吐槽李小鹏:“哎呀,都和小鹏说好一起要生二胎的,他们家竟然偷偷地就怀上了。这不行!”当被问自家什么时候追上时,贾乃亮笑说,“也要赶快啊,可以参加《爸爸回来了》第四季,但这事关键还是随缘!”

文章关键词: 贾乃亮 李小璐 钻戒 二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