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憨豆先生"斥重金帮女儿出道 拍MV花费1万英镑

2016年01月05日06:30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因出演《憨豆先生》备受网友喜爱。此前,他与小近30岁喜剧女星路易斯·福特(Louise Ford)热恋,更为此于去年离婚。

资料图资料图

  据香港“明报”消息,演员罗温·艾金森(Rowan Atkinson)因出演《憨豆先生》备受网友喜爱。此前,他与小近30岁喜剧女星路易斯·福特(Louise Ford)热恋,更为此于去年离婚。尽管如此,但他对与前妻所生的子女却十分疼爱,长女Lily梦想成为歌手,目前偶尔会在伦敦有一些场地演出。为了助女儿达成歌星梦想,罗温·艾金森一掷千金,不但出资1万英镑给Lily拍摄MV,又另外支付她拍摄宣传照片的费用,连学习歌舞表演,也由其赞助。

  值得高兴的是,罗温·艾金森的复出很值得,Lily的3个演出片段目前已有超过5万人在网上欣赏。

文章关键词: 憨豆先生 女儿 出道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