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父子同上型男榜 不是大儿子是13岁的罗密欧!

2016年01月06日06:30   新浪女性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颜值超高,3个儿子和1个女儿都备受外界关注,最近他和最小的13岁儿子罗密欧(Romeo)双双入围GQ“十大最会穿”型男榜。大儿子布鲁克林最近频繁曝光却未入榜,也是稀奇

贝克汉姆(右)与孩子们(左至右,Brooklyn、Romeo、Cruz、Harper)贝克汉姆(右)与孩子们(左至右,Brooklyn、Romeo、Cruz、Harper)

  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一家颜值超高,3个儿子和1个女儿都备受外界关注,最近他和最小的13岁儿子罗密欧(Romeo)双双入围GQ“十大最会穿”型男榜。大儿子布鲁克林最近频繁曝光却未入榜,也是稀奇。

  在“十大最会穿”型男榜单中,贝克汉姆儿子罗密欧成了10位帅哥中最年轻的一位,位列第8名,在他后面的是“卷福”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Benedict Cumberbatch),贝克汉姆则是高了儿子罗密欧4个名次,排名第4。而本次榜单的冠军是2015奥斯卡最佳男主角埃迪·雷德梅尼(Eddie Redmayne),这已是他第2年登顶该榜单。

文章关键词: GQ 型男 贝克汉姆 罗密欧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