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柏芝不开微博 因“怕睡不着的时候乱说话”

2016年01月09日07:41   中国新闻网 收藏本文     

  导语:据台湾媒体报道,7日,张柏芝出席微博之夜活动,她表示自己从没要退出演艺圈,只是暂时把心力放在两个儿子身上,若有能打动自己的剧本,随时会准备复出。

张柏芝张柏芝

  张柏芝出席微博之夜活动,她表示自己从没要退出演艺圈,只是暂时把心力放在两个儿子身上,若有能打动自己的剧本,随时会准备复出。

  有传闻称张柏芝先前拒绝多位追求者,是跟两个儿子有关,对此,张柏芝否认,“他们没成熟到问这么深的问题”,被问是否会考虑开微博分享生活时, 张柏芝则说有些艺人为了获得关注会分享很多东西,但她只想做自己,不爱看喜欢和不喜欢自己的人互相攻击,她的公司和粉丝都有微博,这样就够了,“我怕我睡 不着的时候乱说话,所以我还是保持沉默,不回应”。

文章关键词: 张柏芝 微博之夜 儿子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